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18-07-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6月29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展出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原版图书和图片,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伟大理论,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医学考试事业,为国家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