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召开口腔类别医学考试试题开发工作会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19-11-29

  为深入做好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考试试题开发工作,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于2019年10月23-24日在南京召开口腔类别医学考试试题开发工作会,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口腔类别试题开发专家委员会及部分院校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徐艳到会致辞。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副主任何惧在讲话中详细分析了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考试所处的形势、面临的挑战,强调了试题开发专家委员会的职责与任务,鼓励专家委员会继续肩负起试题开发的重要责任,保障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改革稳步推进。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口腔与护理试题开发处及研究与评价处对2015-2019年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情况进行了反馈,对2019年口腔类别医师资格考试试题开发工作进行了总结。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及口腔医学专业试题开发委员会专家分享了试题开发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对全体与会代表进行了命题技术培训,还结合实例分组研讨了如何编制优质试题。此次会议还对修订口腔类别医学考试指导用书及试题编写指南进行了研究。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