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2-01-06

2021年12月27日上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根据《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了什么、感想是什么、怎么指导工作”,深入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顽强奋斗,不断战胜艰难险阻,取得了重大成就,积累了历史经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做好医师资格考试是维护人民健康的重要关口。要深入推进考试改革,做好长期发展的整体设计,以实际出发,做好工作的统筹协调,切实为群众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

大家纷纷表示会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立足“我为群众为实事”,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不断自我完善,在实践中立足本职,为促进医师资格考试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