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1-11-22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进一步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谋划医考工作新发展进行动员部署。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王县成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何惧副主任宣讲了《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初步工作方案》。会议邀请非党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牢记医学考试的初心使命,深化考试改革与发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总结中心历年考试工作经验,从新的工作实际出发,坚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维护好考生的根本利益和人民群众的健康。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