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学习,为人民健康服务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1-10-21

李桓英、辛育龄、吴天一,是新时代学习的楷模。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2021年10月12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第四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榜样为切入点,围绕为民办实事的主线,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学先进、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以榜样为力量,立足人民健康需要,有效转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切实推进医师资格考试稳步发展。

活动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汇报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党章》学习进展;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指定篇章学习体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体会。各党小组推荐一名党员交流了问答学习心得,青年代表领学了李桓英、辛育龄和吴天一先进事迹,汇报了思想。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县成同志肯定了大家阶段学习成果,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每位党员既要登高望远又要脚踏实地,要以理论武装思想,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工作;要强化学习效果,打开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与国家的发展同步,守好医师准入大门,为人民健康服务。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