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1-08-24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8月20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胡荣波副主任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为专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领大家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心怀“国之大者”,从讲话中学出使命、学出自信、学出担当,把为14亿人民选拔合格的医师当做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十四五”发展的新征途上,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党员代表以学史力行为内容,从本职岗位出发,结合工作实例交流学习心得,同时带领大家再次梳理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中心职工十件实事清单,确保每项举措落到实处。

活动组织了全体职工观影《我的父亲焦裕禄》,赴北大红楼参观光辉伟业、红色序章主题展览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再次坚定了理想信念,愿做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克己奉公,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胡荣波副主任讲党课,党员代表交流学习心得


北大红楼参观“光辉伟业、红色序章”主题展览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