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考精神代代相传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2021年6月30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开展了“坚定信念、赓续传承”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邀请了原中心主任周东海和冯雪英同志到会为中心职工讲故事。

活动中,中心宣讲了首任主任周敏君同志的事迹,周东海和冯雪英主任根据自己的履职经历,结合祖国发展的大事记,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并以此启发、教导中心职工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贡献。

原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任周东海同志讲故事

原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主任冯雪英同志讲故事

中心预备党员回忆过往与老领导一起工作的经历,谈感想、诉思想,表示要传承老党员们的优良品格,履职尽责、创先争优,为医学考试事业贡献办量。

预备党员谈感想


活动中老党员为3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以此寓意老中青三代接力,将医考精神代代相传。

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咏梅到会指导。原中心副主任刘蓉同志应邀参会。

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咏梅到会指导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