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开创医师资格考试新局面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2021年6月30日上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县成同志以“学党史、悟思想,开创医师资格考试新局面”为主题主讲党课。

课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党的光辉历程与历史贡献,回顾了中国医师考试历史和中心发展历程,展望了“十四五”医师资格考试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号召党员干部学好党史、明确方向、接续奋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医师资格考试新局面。中心3位中层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为重点谈体会,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课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激励人心的学习,课后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

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县成同志讲党课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