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基因在医考事业中传承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1-06-10

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2021年6月4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考务处党小组联合专家、考区和考点部分党员,在井冈山大学完成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评估工作之后,赴井冈山参观革命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

通过学习,每位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工农革命军在井冈山2年4个月的斗争史;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中国革命光明未来的不懈追求;体会到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内涵。

致敬先辈,感悟今朝。学习过程大家交流心得,纷纷表示,医师资格考试是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试金石,医师资格考试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标准化建设是科学、公平、公正开展考试的前提和保障。目前,国家基地还在继续建设和不断完善的过程中,每个人都将用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立足实际,坚守初心,做好工作,为提升医师资格考试质量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做好传承。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