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2-05-30

5月20日,湖南考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在长沙顺利召开。会议由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陈鸿君主持,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若平、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处处长蔡宏坤、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易新娥、副主任周婷,各考点分管委领导、考务负责人、执行人,各考试基地考务负责人、执行人及省医考中心全体人员共计90人参会。

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若平充分肯定了省医学考试中心的工作成效及工作队伍,并对医考工作做出进一步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升华。二是安全管理再加强。三是考风考纪再强调。四是医考质量再提升。五是组考措施再细化。

省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易新娥传达了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医管处蔡宏坤处长通报了湖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关于表扬2021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和个人的情况,授予株洲等7个考点为“优秀考点”荣誉称号;授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等7个考试基地为“优秀考试基地”荣誉称号;授予何运生等26名同志为“优秀考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张聿炜等30名同志为“优秀考官”荣誉称号。

衡阳考点、郴州考点、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和株洲市中心医院在会上做了考试组织实施的经验交流。

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陈鸿君处长会议总结指出,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中医药主管部门和考试机构以及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医师资格考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落实安全保密制度,确保考试安全;严格执行考务管理规程,确保考务安全;强化违纪违规查处,确保公平公正;强化考试值班值守,确保考试平稳;强化安全应急演练,确保处置到位;强化网络信息监控,确保信息安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制度落实、强化健康监测、强化考场防控、强化应急演练,切实做到不因疫情影响医考、不因医考引发疫情传播。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