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开展保密培训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2-01-25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确保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保密工作领导小组于1月24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以“夯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为主题的保密培训。

        一是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二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荣波从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保密的基本概念及法律法规要求、保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

        通过保密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全体职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了保密技能,筑牢了保密防线,为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打好保密基础。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