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2-01-19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避险技能,确保冬残奥会举办期间不发生火灾,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于1月14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培训重点内容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各部门、各岗位职责,确保消防安全。二是对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危害、防火常识及逃生技能等进行了培训。三是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消防疏散和正确使用灭火器演练。

通过开展消防培训,中心全体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熟悉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增强了消防四个能力。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