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家医学考试网   发布日期:2022-07-01

2022年6月30日上午,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传来阵阵歌声和朗读声,这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日活动。各党小组以朗诵红色诗篇、读讲红色书目、传唱红色歌曲等形式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对中心的无限热爱,对医考事业的无限热爱,表明将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决心。

活动期间,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县成同志围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以什么是第一方阵、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重要意义与发展历程、如何走好第一方阵为提纲,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王书记强调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肩负着选拔合格医学人才,服务人民健康的重任,要充分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做到政治坚定,忠诚于党、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专业过硬,认真履行主责主业,以严谨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做好考试工作,不断完善行业标准和规范,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三要作风扎实,从国情出发,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学习先进,把握医学考试的内在规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四要创新发展,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做到思维有所突破,继承有所发展。五要埋头苦干,继续奋斗,努力促进医师资格考试高质量发展。王书记勉励全体党员和干部,在医考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健康为中心,以医学人文为引领,以胜任力为导向,以测量理论为指导,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考区考点为依托,以安全保密为底线,以质量评价为抓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医师资格考试制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转发到新浪微博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京ICP备20000236号-1 Copyright @ 2006-2021 NME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
传真:010-59935026  |  邮箱:nmeczhc@163.com